這次臨時決定再到清境露營  是因為月底  二姐公司要盤點不能去武陵  所以臨時決定的


而地點是二姐選的  上次來清境  她覺得很不錯 


大姐這次找了一個新營地   訂好了營位後  KUMA馬麻剛好看到 也 排好了假  


於是我們就一起度過了這個美好的假期


這週是小禮拜的緣故   老闆好心的讓我們星期五進場  免去週六早上上山塞車之苦 感恩喔


我們大約八點到達  搭酐帳棚已經九點了 因為現場有一些木桌 和椅子  所以就不用再自己的桌椅出來用


如果有把握第一個到達營地  那桌椅就可以不用帶了



這是一個小而美的營地 只有五個營位  一塊板子 以800計算  4000即可包場  此次往下走10分鐘


即可到達7 -11  星巴克  萊爾富  所以地點很棒  但是也因為如此 比較靠近公路邊   半夜晦聽到車聲


機車  汽車  卡車......>



除了衛浴  幾乎無可挑剔  還有就是隔壁民宿客人 開錯路進來又出去  以及 早晚客人出出入入稍嫌吵一點



星期六一早  大姐就帶我們上合歡山  天氣真好  這是武嶺  台灣最高的公路


今天大姐要帶我和二姐去登名列百岳的石門山  大姐有先見之明  怕我爬山會容易咳嗽


所以  準備了背包  你看  還真合適



不過  我也有自己走喔  我還不算最差的一個   我二姐還走在我後面哩



二姐  你嘛快一點  每次都跟不上



走累了  讓我休息一下嘿 



 



同學們  嘿嘿   我登上百岳了喔  雖然我年紀最大  但是我可是我們這一群裡面唯一登上百岳的白梗


下次 見到奧斯汀 和米果  就可以臭屁一下



今天天氣很棒  很適合爬山 沿途的風景也很美






 


清境的夜晚露水很重  日夜溫差大  姐姐怕我著涼  每到晚上就幫我穿衣披上大毛巾禦寒



KUMA家的新裝備  


KUMA & 菲菲



午後時光  等著結伴去散步  東西收好  帳棚的門關一下



 


在茶園的步道  遇到可愛的山羊




遠方的山景及漂亮的民宿




回程到全台最高的星巴克喝下午茶(謝謝KUMA拔拔的招待)



好吃的不得了  大家輪流吃一口 連盤子也不放過








回營地玩耍






月亮已經悄悄的升起


姐姐們開始烤肉囉



我們只能眼巴巴的望著烤肉留口水  不過  我們還是有吃到啦




等著  等著  我們都睡著了


夜已深了 



最後一天的早晨  大家休閒的吃完早午飯  打包好了裝備  踏上歸途 結束了這一趟清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