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嘉明湖  我並沒有"特別的" 或 "非去不可"的情結  但在決定去爬大山後 奏巧台南廚師登山隊有一個非假日的行程(11/29----12/01)   於是就去報了名 而在報名以後 除了積極的去採購登山用品外  更在11月25日又上里龍山去做山訓  而也因為兩次山訓後  我都會頭痛  也差點又放棄此次的嘉明湖之行 還好經過領隊黃先生的指點與鼓勵後  還好沒放棄此次行程  這次真的不虛此行



11/29/06 要出發了  其實當背包上肩後   肩上有了沉重的負擔  我不禁就開始後悔  自討苦吃  但個性不服輸的我  不願意這樣就放棄   而我也相信我終究會完成  雖然之後的路程我幾乎都走在最後面(雖然自己一直覺得年輕 這次和這些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去爬山 終於讓我發覺自己的體力不繼的事實 )




我喜歡山  我喜歡爬山  我喜歡在山中行走自由自在的感覺  呼吸著和在平地上不同的清新空氣



早晨的雲海


 



登上我這生命中的"第一座百岳" "三叉山"



12/01/06 為了上向陽山看日出 凌晨三點半起床  在黑暗中走在後面的我  遙望已攻頂的同伴 ^^!



因氣溫低 結霜的樹葉



 因東北季風到來 到最上面的路段  是真的用"四隻腳""爬"上來的 上到山頂  風大連站都站不穩


第二座百岳 "向陽山"'



此次嘉明湖之行  我最要感謝的是一路細心照料我們的兩位領隊  除了張羅我們的三餐以外  更提供教導我們正確的登山方法  而更高興能認識此次一起登山的夥伴  一路上不時給予鼓勵 還要謝謝另一位經驗豐富的山友"紫娟"在行前給予的多方指點  而在這次圓滿的完成後  更使我更有興趣及信心   再去進行下一次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