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    台電雲海保線所   步道平坦好走 



途中經過的一小段惡地



途中留影



走完十三公里以後     還好 臉上沒有"青損損" 



去"光被八表"的一小段路上  還有一些殘冰 




稍做休息吃完晚飯以後     再走約3 .6公里去 "光被八表"  看夕陽  正在掉下去喔


我的相機"抓不住"太陽   再回山莊 


本日大約共走了 20公里  感謝神  我能平安走到



第二天  天氣不是太好  日出





第三座百岳




難忘的經驗    小溪流的河床  還結冰  厚的狠  影色也不會輸給外國  




第四座百岳   " 它" 抓不住 偶       (該換相機了嗎 ?  NIKON D80  )





這次出門時  其實自己覺得  身體況狀很不錯  坐車也沒有暈車   前一天晚上住宿在救國團霧社山莊 也睡的很好    不知道是一次走太遠(一天20公里的路程)  太累 從光被八表回到山莊 我就吐了 然後頭開始痛得不得了  從下午六點到晚上12點  我吃了一次醫師開給我的止眩藥    一次的普拿疼止痛   但是發現一過四個小時藥效    就又會開始痛   第二天早上也是這樣   最後有服用一次伏冒錠   而也因為一直在下山  一到山下就好了很多了    我自己合理懷疑   我有輕微的高山症症狀 (其實也不太能確定   因為症狀  和我平常要眩暈及感冒的症狀都很像)   但不是很明顯 


對於喜歡爬山的我 這樣是不會怯步的   所以要確認原因的好方法就是  再去爬  一直爬到不會頭痛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