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車 GIANT FLIGHT M1  車子買下去了 


那麼就開始來練習吧  天氣很不錯  陰天太陽不太大  剛好送一份資料去枋寮


就騎單車去  騎完前十公里  雖然穿了車褲   屁屁還時覺得痛   調整了一下姿勢  感覺有比較好


不一會兒已經騎到水底寮了



回程  在路上遇到年輕的騎士  看他的行李  我猜他應該正在進行單車環島   祝福他一路平安順利




這次行程來回約35公里  花了一小時多一點點    速度都保持在25左右    第一次騎  感覺還不錯


看了一下路標  枋寮到墾丁是58公里    也就是兩趟的林邊枋寮來回 


所以 我有信心   我一定可以完成     期待下一次的    林邊墾丁單車行


pS :騎了一趟  才知道車子的好壞還是有差喔  騎了一趟   比較知道自己需要哪方面配件


     例如  我還沒有買安全帽  另外得買一個小車袋    綁在前面放手機等隨身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