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在八大露營社亂逛  不小心逛到燈爐區  就掉進去了    很好奇到底啥東西這麼好玩  這些男同學們一直一個版 二個版  100 .  200 頁的討論不完  原來真的好好玩   於是  我也上EBAY去標她個十個八個回來玩  這下子小朋友可出走不少


因為國外有一個專門討論燈爐的網頁 CLASSIC CAMP STOVERS


我們大家也相約  來一場台灣的CCS    順便大家認識認識 


於是 在2007/10/13 ---14 在新竹的峨嵋壺  舉辦了第一屆的放火便當大會(我們俗稱 OPTIMUS 111系列  爐子為便當)


以下  就來看圖說話


這些是三角爐大多是  SIMON大哥的珍藏喔


我來湊個熱鬧


大會開始  這麼亮的爐子  應該是燕子大哥的收藏  (我正向他學習  要把銅壺擦的ㄅ亮 )


上面這張是偶滴  還沒全放上去喔


這是我很想要的 德國軍爐  不過  很大又很重  我還是算了吧  



這是 96 & 00三角爐


這個可是覺品  是爐燈大哥 帶來的COLEMAN便當 年代已不可考  現在想找到都很困難  更別說想買一個



這個可愛的餅乾盒  是大象大哥帶來的  喔   不  它是一個爐子  是一個可愛的爐子喔


右邊  就是餅乾盒打開的樣子  左邊是我的SVEA123  中間是泡菜123(韓國製仿123)



真可愛



雖然只有單管  火力不容忽視  才一眨眼  水已經燒開了



拍照留念




"音樂"  帶來帆船 可惜風大  這次沒有坐到





我的素可搭  客廳帳  和第五代素可搭  讚



大象兄家  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 拖車  


大象兄真是一位好爸爸  為了女兒  硬是把拖車   設計類似HELLO KITTY的模樣  還是粉紅色的


 


這邊有一篇很詳細的  有興趣的請參觀 CLASSIC CAMP STOVES TAIWAN


PS :  峨嵋湖營地  營地介紹  可參八大的網站   除了營區沒有電  (當然廁所是有水有電的) 還蠻適合我們作梗梗聚會  下頭份交流道往南庄方向   距離北部也算很近    我從南部上來  也還OK  建議可以考慮作為下次的梗梗聚會場地 就在峨嵋湖畔  梗梗在這奔跑很安全喔   目前沒有營業  但是我們大約有六頂帳的話  而且大約都是住三天兩夜   可以來跟管理員鄒先生商量看看   


營地介紹 : 峨嵋湖營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