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拜訪嘉明湖  為了要在湖畔露營  大家可是背足了裝備  這星期又逢獅子座流星雨與好天氣所賜


山上可熱鬧的不得了   我們在星期六午後樣上山前  得知向陽山屋已經客滿  滿到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為了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雖然才走一個小時    領隊茂哥還是決定在登山口紮營 


第二天上去向陽山屋  真的人滿為患  我們第一天的決定是對的



這是車友竹南四劍客的帳棚


這兩個    左邊是我的REI二人帳    右邊是MINGHONG 的COLEMAN二人帳



這是我第一天的晚餐  看起來很豐盛吧


 



這張是回程拍滴



因為前次去四秀帶D80實在太重   為了這次去嘉明湖  特地買了G9  沒想到 拍到一半


記憶卡竟然給我掛掉  所以  我手上已剩下沒有幾張照片  還請多多包涵



在這一路上  一直陪伴我們的雲海  這邊雲海很真是漂亮  後來回程時候  發現 你只要把車車


開到  大關山登山口  那邊有一個觀景台  就已經可以看得到 這  美麗的雲海


想到我G9裡面拍的美麗風景 


因為 我和MINGHONG 腳程比較慢    走到嘉明湖已經天黑了



隊友好心幫忙的  先煮了一鍋麵    我們兩個難姐難弟  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天色已暗  風也漸漸變強了


還好  這次我有預先服用預防高山症的藥  因此這次很順利的沒有發作  (ps : Photo by 阿茂兄)


   


今天晚上的嘉明湖畔  可是熱鬧的不得了  大大小小帳棚加起來有20頂


還好大家都很有規矩  沒有人高聲喧鬧



大 約11---12點  水鹿來訪  就在離我帳棚 大約三公尺遠的地方吃草 


這下子 大夥都樂了起來  真是不需此行   嘉明湖上   滿天的星星  也令人覺得高興



第三天 大夥在湖畔留影 





 


之後往三叉山方向進行  然後就踏上了歸途


 


另外領隊阿茂兄  有精采的照片  請看這邊 :嘉明湖湖畔野營與水鹿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