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家豬排飯  得從三年前  我在台北工作的時候說起   因為喜歡吃  總是四處亂逛亂吃


記得以前還住南部時  常常看到電視報導 介紹台北市的美食   總希望有一天  我就住在台北  就可以好好的


到處吃吃喝喝 


這是一家  日式餐館  除了豬排飯  也賣壽喜燒  喬麥麵 ........等餐點  但是我只吃過豬排飯  其他的我都沒吃過  據說也都不錯吃  走的是日本風味


地點 : 詳細地址不記得  但是很好找  就在兄弟飯店隔壁棟的二樓(南京東路和復興北路口)


        捷運南京東路站  下捷運出口  一眼就會看到麥當勞  它就在麥當勞的二樓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我喜歡的豬排飯   這邊基本是以定食的方式消費 


我點的豬排飯小份滴 $260  有以下菜色 


這一碗是和風莎拉  就是一般的生菜莎拉+一點海帶絲  使用和風醬  此和風醬有特別的味道


不同於一般日本料理店的  蔬菜也很清脆   這一碗   是因為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拍謝



這是小份的腰內豬排飯  有豬排 高麗菜絲  白飯 醬菜  味增湯  還有沾醬  (沾醬三選一  有蘿蔔泥醬  味增醬 咖哩醬)  那一個空碗是讓你放桌上的黃芥末醬的 


如果沒記錯   高麗菜絲免費加  白飯和湯  可以各加一次


不蓋你  約兩公分的厚豬排  現點才現炸  現炸現吃 



這是餐後附贈的甜點和飲料  不過  整個吃完就很飽了  飲料有時候也沒喝



另外  推薦一道我個人很喜歡的  生山葵章魚莎拉   味道不辣但是山葵一點點嗆嗆的很夠味  我覺得拿來配燒酒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