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岡山接小寶回家過年   說起來  他真的是一隻很幸運的狗  自從我之前到台北工作後  就把小寶送到岡山寶二姐家了住了2年   他在那邊備受呵護  直到我三年前回到屏東住  又把他接回來  這次因為去年底媽媽]開刀住院  所以又送他去岡山住 


為什麼說他幸運   因為除了寶二姐把他當少爺一樣的侍奉以外  寶二姐的爸爸媽媽  連他們的鄰居也都對他很好 寶二姐爸媽都已退休  每天寶二姐爸爸專車載著兩位-公主&王子四處遊蕩  真是好不快活 (寶二姐家還有一隻博美犬- 媛媛) 寶寶去住岡山期間  我常常會接到寶二姐的投訴(還有保二姐媽媽說給寶二姐的投訴)(但是  我很感動的是  她們的投訴  都是好氣又好笑的對我訴說  彷彿是描述的是一位頑皮可愛又很會闖禍的小男孩)


他被投訴都只有一個理由  : 總之   一句話  鳥為食亡  


                                      寶寶為了吃  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寶二姐家客廳桌子只有一呎半高  所以寶寶常常輕而易舉的跳上桌去


他最近發生的事有:


 1.吃掉一斤多的"生水餃皮"   然後當天晚上拉了一晚的肚子  拉的四處都是  真慘  聽寶二姐爸爸說    寶寶他自己拉肚子後  還試圖咬地板上的衣服蓋住......應該是怕被處罰  (可是疼愛寶寶的寶二姐爸媽  當然不會處罰他) 


2.吃掉放在廚房地板的橘子  柳丁.....  聽說現在寶寶進步了 會自己咬掉橘子皮 吃掉橘子


還有  只要寶二姐媽媽說  東西事要給他吃的  他看見寶二姐下班回來  就會朝著她一直叫  像是要告訴她


那樣東西是媽媽說要給他吃的(其實  只是作弄他的話  例如一大袋子的哈密瓜  可是小寶可是聽得非常清楚  他才不管那是開玩笑的話  他就認定媽媽已經允許他可以吃)


3.近來景氣差  物價也貴  前兩天寶二姐媽媽買了一些番茄 自己捨不得吃  沒想到  又被小寶偷吃了 


類似如此的事件   他被投訴的次數 真的是數都數不完........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他專注食物的鏡頭  只要有東西吃  他是比誰都認真.......



這個把式   就更不用說了   寶二姐的鄰居都知道   所以隔壁小朋友常常帶著食物  來看...他........表....演


他也從不讓她們失望  因為一定有東西吃 


 


我想說的是  謝謝   寶二姐和寶二姐的爸爸媽媽   把小寶疼入心坎裡  我常常想到這個  心存感激  都會忍不住紅了眼框.......我真的無以為報  他們把我當做自己女兒一樣的疼愛(說起來巧的很 他的爸媽  和我的媽媽  剛好同年次  都對我超疼愛的  ) 也從不介意  我常常把小寶丟到他們家  請他們幫忙照顧...


他們對我的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時時誠心的向老天爺祈求  保佑他們兩老身體健康   還有全家都平安快樂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和小寶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