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 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海角樂園-神奇魔法田)(展出期間:1/16 ~~ 2/15)


演出者 :寶寶姐  寶二姐 薰薰 雅雅


工作了一整年  全職的家庭主婦--我的弟媳婦(Emily)  今天請假一天   和久未見面的好朋友吃飯去了


家裡剩下  媽媽   兩個姪女  我弟弟  和我  加上來訪的寶二姐   臨時決定帶這兩個小的出去走走


因為  有朋友在那邊(神奇魔法田) 擺攤做生意  於是就帶著這我兩個小姪女  來一趟褓母練習記


這次出門  這兩個小的都很配合  也很聽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的地方  有啥東西可玩樂 


反正寶二姐帶路  我只管開車就是  從林邊交流上了南二高  北上直到下長治交流道  沿著二高下面的道路


一直開  不一會就可以看到指標  停車場已經滿滿的車子  聽說今天算好的  前兩天車子都停不進去  連兩邊


的馬路邊都塞滿了車子. 


不過  兩個姪女聽到要出門去玩   早就樂翻天了 






 



 



 




朋友的小孩  熱心的幫兩個妹妹做飛機....飛出去會自己飛回來喔...



熱心的指導.........  很專業喔



中午肚子餓了  褓母沒有經驗  買了一堆垃圾食物給小孩吃(薯條 黑輪 熱狗)  (反正她們願意吃就好了)


自己也吃了垃圾食物(臭豆腐)







吃過了東西  到這邊   報 到後  就...................................玩瘋了.......



 




 




 


 



特別是下面這一座   因為是從前面上去  從後面溜下去  再跑到前面再上去


我和寶二姐  一人  一前一後看顧著  看別人的父母親都很悠閒的坐在旁邊休息


我們兩個褓母可是很緊張  深怕想小孩不見了  可就無法交代的









薰薰今天表現的很好  一直有在注意雅雅



她們真是玩的超開心的    拉不走  玩了快一個小時   全身是汗   最後只好威脅利誘


允許她們喝汽水  要求離開去休息區休息



 



休息了一會兒   又去坐小火車.....



 



 



旋轉木馬  當然不能放過.........



雅雅其實早就應該體力不支要睡覺了  卻用意志力  玩完全程


離開前的HAPPY   ENDING  坐機器人  結果機器人是故障的不能投幣


拍照過過癮也好........




於是  我們就踏上了歸程............此時小姪女雅雅馬上要我抱她...............因為這小傢伙已經累壞了....


前後不到五秒    她就已經睡著了..........看著她開心的臉龐   在我懷中睡著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很開


心    也感到好幸福.........原來幸福就這樣捶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