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 屏東縣霧台鄉神山山莊


領銜主演 : 勇哥 小鏞鏞 MINGHONG CANON E-C STEVEN PAGGY 水瓶座 

客串演出 : 蛋餅超人 黑狗旺旺

特別客串 : 水瓶座之友


片長 : 烤肉從下午三點到凌晨1點多  隔天早上繼續烤  有史以來最長的烤肉紀錄


愛玉冰 好吃    有經過務必停下來吃喔





 



午餐準備中 ......



午餐時間  我的午餐 因為我太餓了 早在我下車前就喀掉了





瓦斯飯鍋  有了它出門不怕沒飯吃



感謝勇嫂製作飯團.....



我的最愛  烤飯團  我吃不多啦  前前後後吃了五個



(上面這張照片引用自八大南區生活圈  photio by canon)


下午早早就設好了餐桌  大約三點  我們就開始  烤...................................



荷蘭鍋烤玉米..........正在開鍋的  就是小的........



(上面這張照片引用自八大南區生活圈  phoyo by canon)



加入營燈的夜晚氣氛  真的很棒




















晨光中 ......一早看來  又是一個美麗的好天氣







豐盛又有健康概念的早餐  有專屬大廚執掌煎蛋  我的煎蛋是蛋黃不要熟的


還有人點蛋黃四分熟  蛋白六分熟  我們的大廚雅雯一樣出菜給他  利害吧





勇嫂為我準備我的第二最愛  烤五花肉..............



 



ㄎㄎㄎ  用科學麵收買小朋友的心  全體合照






 


(以下三張團體照片  引用自八大南區生圈   photo by c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